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长海 周方韬 符元启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1 14: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地税局开展“追溯红色精神,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建活动

  红网湘西8月11日讯(通讯员 石长海 周方韬 符元启)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开展了以“追溯红色精神,争当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建活动,组织优秀党员11人赴重庆、遵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遵义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追溯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感受革命年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遵义会议展览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展现了共产党人争取革命胜利的决心,感染着每一个人。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革命理论和长征精神,真实地了解那一段热血澎湃的革命岁月。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将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红色革命旧址实地参观过程相结合,用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党员们了解历史故事,感受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并以此激励党员干部追求先进,争当先锋,立足岗位,为税收事业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长海 周方韬 符元启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1/4390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