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船舶车船税委托代征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1 14: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船舶车船税委托代征协议》

颁发税费委托代征证书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8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船舶车船税委托代征签约启动仪式在株洲县地税局举行。株洲市地方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文,党组成员、副局长雄代耿,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明毅携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就船舶车船税委托代征事项举行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船舶车船税征收管理要求、委托代征工作具体实施、部门联合治税具体措施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商谈,并确定由株洲县海事处和株洲县地税局负责全市船舶车船税的委托代征工作具体实施。

  刘家文指出,希望双方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稳妥推进委托代征工作。汪明毅对委托代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让纳税人明晰船舶车船税的法定纳税义务;二是做好代征具体操作工作,保证税收征管依法征收到位;三是增强部门合作,形成多部门联合治税征管合力。

  随后,双方举行了船舶车船税委托代征签约仪式,正式签署了税费委托代征协议,汪明毅代表株洲市地税局向株洲市海事局颁发船舶车船税委托代征证书。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株洲市地税对于船舶税收管理与多部门联合治税机制日臻完善,同时也是维护税收法律刚性、确保国家税收依法征收的重要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1/4390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