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地税局举行湖南地税网厅二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2017-08-11 01: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丁岳霞)8月9日,岳阳南湖区地税局纳税人课堂再次开讲。南湖宾馆、金碧置业、九岳饲料、金泰小额贷款、规划勘测设计院、银湖建设等公司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共有40余人参加。

  培训主要内容是就新上线的湖南地税网厅二期应用操作培训。培训从税费申报、税费缴纳、涉税预申请、报表报送、统计查询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讲解,并就自然人如何注册及使用网厅进行了介绍。最后,工作人员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适用性强、讲解清晰,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1/4388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