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新进公务员利用数字人事记录“税月起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舟 曾纯 编辑:马灿 2017-08-10 11: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怀化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舟 曾纯)“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我非常高兴也非常开心能够加入到国税局这个大家庭中。作为一名新进的税务人员,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洪江市国税局新进公务员鄢然笑在数字人事工作纪实中如是写下入职第一天的工作感想。

  8月9日是该局2017年新进公务员报到的第一天,为了让新进人员在上班伊始就对数字人事系统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该局在新进公务员到达后即刻展开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数字人事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机理进行解读,结合专人实操教导、实践演练,讲演兼备,帮助四位新入职的公务员大致了解数字人事的基本内涵和系统登录、纪实的操作方法。

  随着对数字人事系统中工作纪实模块的成功使用,4名新进人员在新入职第一天用工作纪实点亮税务征程,书写报到心得记录自己的青春税月起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舟 曾纯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0/4388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