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增设窗口提速契税业务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叶林峰 编辑:马灿 2017-08-08 09: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8日讯(通讯员 叶林峰)“还是你们税务部门办事效率高啊!”一位纳税人在短短5分钟之内就缴纳完了契税,不禁称赞起工作人员。近期,由于九华房地产交易迎来新一轮热潮,契税申报业务也猛增,据统计,5、6月份的契税业务量多达3834笔,比前四个月所办理的契税业务总和还要多一倍。

  另外,办结契税减免超550笔,契税窗口一度出现了因业务量过大需要加班加点处理的情况,纳税人等待的时间也相应加长。

  为缓解这一情况,进一步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九华国地税联合大厅新增了四个办税窗口,包括一个预约服务窗口、一个延时服务窗口以及两个契税申报专用窗口。新增窗口不仅改善了窗口排队拥堵问题,也大大缩短了办税时间,让纳税人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质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叶林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8/4385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