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举办纪检监察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2017-08-07 14: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株洲8月7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举办纪检监察知识专题讲座,旨在着力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讲座诚邀株洲市地税局监察室副科长唐蜜主讲。结合自身的工作思考与实践,唐蜜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修订背景及新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等“六大纪律”的情形与相应处分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如何学好用好《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公务接待、机关作风改进、婚丧喜庆操办、差旅费管理等相关廉政纪律文件进行了针对性讲解。整个讲座论述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案例剖析深刻、发人深省。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教育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使自己对“相关规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今后的贯彻落实工作有很强的指引、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常怀律己、敬畏之心,以法治和底线思维,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7/4384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