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党员活动日走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霞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4 16: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党员干部到九嶷山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红网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刘小霞)8月3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九嶷山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以“书廉树廉、做廉洁先锋”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廉洁意识。

  在参观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后,宁远县国税局第四党支部书记盘继庚结合工作实际,就“以党建为统领,以廉洁为防线,如何提升党员干部纳税服务能力”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宁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茂冬作为普通党员发言,他认为“不忘初心、廉洁奉公”在任何时期都应是共产党员的坐标和操守。他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合进为税收事业奉献的长征路中,尽忠职守,廉洁奉公,不辱“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霞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4/4382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