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光 朱睿敏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4 14: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地税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红网株洲8月4日讯(通讯员 林志光 朱睿敏)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从8月2日下午开始,湖南省醴陵市地税局组织干部分期、分批到醴陵市预防腐败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警示教育分为使命、惩治、预防、风尚四个环节,包括学习党的历代领导人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重要思想;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对腐败“零容忍”,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工作态势;了解当代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影音、AR、VR等多种形式,系统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建设的进程。

  警示教育中心内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例例警示大案,正反两面案例形成的强烈对比,让全体参观人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认清了违法乱纪、贪污腐败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化了醴陵地税干部对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光 朱睿敏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4/4382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