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7月PMI暴跌 消费税改失败乃祸首?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4 09: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周四(8月3日),印度综合PMI指数报告出炉。该指数从6月的52.7暴跌至7月的46,创下了2009年3月以来最大跌幅。核心服务业活动从53.1骤跌至45.9% ,为2013年9月份以来最低,2009年一来次低,跌破了荣枯线以下。

  这些数据表明,这个亚洲第三大的世界新兴经济体经济状况可能十分脆弱。分析称,由于消费税改革导致国内供给链和分销链出现紊乱,印度的商业情况极度恶化,达到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水平。

  周三,印度央行将回购利率从6.25%下调至6.00%,创2010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并敦促印度政府加快改革进度,因为“迫切需要”促进私人部门的投资。

  据专家介绍,这是去年10月以来印度央行首次降息,也是12月以来第一次有亚洲央行降息。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