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电子办税”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申慧敏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3 14: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电子办税”业务培训

  红网怀化8月3日讯(通讯员 申慧敏)8月2日,湖南省洪江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电子办税”业务培训,就湖南省国税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发票验旧等业务功能及地税网厅相关业务功能进行了讲解说明。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纳税人分为三批次参加培训学习。

  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功能不断更新,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和提高征管质效、满足纳税人多样化办税需求。为了便于纳税人掌握具体业务的操作流程,避免出现操作失误,洪江市国地税重点抓好纳税人的辅导和培训,联合展开此次大规模的纳税人培训。

  培训过程中,洪江市国地税从电子税务局的基本介绍、各功能模块的具体操作、操作中需注意的事项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培训现场气氛融洽,互动性强,纳税人就重点内容认真做下记录并针对不了解的地方进行了提问。

  “电子税务局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纳税人,很多业务自己在家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可以办好,不用大老远跑到大厅排队办理了。”一位刚刚参加完培训的纳税人说道。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电子税务局各功能模块的具体操作。不少纳税人都表示,面对不断更新功能的电子税务局,这样的培训应该常办。

来源:红网

作者:申慧敏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3/4380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