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地税举行庆“八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霍坤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2 12: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地税局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红网湘潭8月2日讯(通讯员 霍坤仙)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充分发挥转业退伍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促进地税事业发展,湖南省湘乡市地税局于8月1日组织举行了庆祝“八一”建军节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湘乡地税领导班子成员、人教科相关人员及全局转业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 ,党组书记、局长李革新代表局党组对转业退伍军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

  会上,李革新向参会的转业退伍军人介绍了湘乡地税机构人事调整、2017年上半年税收收入完成情况和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任劳任怨、团结协作、不计名利、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胸怀全局,脚踏实地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地税事业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工作。

  座谈会上,转业退伍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对局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退休老干部沈永生发表了自己的感慨,他从建军90周年的阅兵式谈起,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年参军、转业到地方从事税务工作的往事,他还表示,为曾经在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怨无悔。

  转业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事事处处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地税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霍坤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2/4379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