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树立廉政家风”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卜国梁 编辑:马灿 2017-08-01 16: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1日讯(通讯员 邓斌 卜国梁)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良好家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31日,南县地税局举办了“弘扬红色文化,树立廉政家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局共17名青年干部参与,全局干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主题,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和充沛的感情讲述了关于各自家庭、家风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出南县地税廉洁如水、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薪火相传的家风家貌,充分展现了地税干部及其家庭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精神风貌,形成醇正家风与优秀税风的良性互动。选手们的演讲一次次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心,场下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名和优秀奖七名,县局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南县地税局通过道德讲堂、微视频等方式开展家风宣传,把家风建设作为税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引导地税干部以法律为准绳,以道德为规矩,明白做人,清白做事,为税收现代化发光发热,为家庭幸福增添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卜国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1/4378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