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地税局用活“五个载体” 促进党建生动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08-01 16: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日讯(通讯员 彭哲)今年来,汨罗市地税局围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拓展思路,用活党建“五个载体”,促进党建工作不断生动化、实效化。

  汨罗市地税局一是通过“1+1党员活动日”,搭建党员学习好平台。将每月1日定为党员活动日,并每次解决1个业务问题,党员开展集中学习500余人次,引导党员深学细思笃行。二是“身边美·随手拍”,弘扬爱税爱家正能量。开展“随手拍”活动,记录一点一滴,挖掘点滴事迹,目前征集作品11幅,凝聚地税发展正能量。三是“树立身边模范”,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源。积极培育典型、树立标杆,评选推介身边的学习创新、敬业奉献、廉洁从税、爱心志愿、孝老爱亲等模范10名,营造了创先争优的干事氛围。四是“党员e家”,构建党员活动新阵地。创新推出“汨罗地税党员e家”微信公众号,全局95名党员干部都添加关注,开辟党员活动新空间,建设党员共有的精神家园。五是“党员志愿服务”,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成立了95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今年来,该局相继开展了纳税辅导进园区、植树造林、爱心献血、访贫问苦等志愿行动5次,捐款捐物3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1/4378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