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地税干部职工到衡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31 10: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地税全体干部到衡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红网衡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宁嘉)7月28日,湖南省衡南县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衡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在监狱民警的引导下,全体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区,听取了衡州监狱情况介绍和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失去自由,悔恨不已,对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服刑人员的忏悔深深震撼着在场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税务干部。

  活动结束后,衡南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芳柏勉励大家,要从这次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加倍珍惜当前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他强调,税务干部与纳税人打交道,与金钱打交道,思想上要筑牢防线,行动上要严守底线,要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31/43763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