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国税局自编节目 助力税法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龙继明 韩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31 10: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句半——依法治税靠大家》节目表演现场

税务干部们的精彩表演赢得满堂彩

  红网怀化7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健 龙继明 韩媛)“国税人人要争先,为民收税不跑偏,依法治税靠大家——奉献!”近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三句半——依法治税靠大家》在“欢乐潇湘▪幸福怀化▪洪福洪江”新街街道专场群众文艺汇演中闪亮登场,精彩表演赢满堂彩。

  “营改增来税负减,加班加点把活干,渴了饿了怎么办——吃盒饭!”“日常工作很琐碎,您可别说无所谓,甘心付出为了谁——纳税人!”节目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向群众介绍了税务部门依法行政、纳税服务、征管技能、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让群众通过表演感受到税务工作人员为纳税人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赢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同心同德共建税收共治格局。

  同时,节目中的“办税大厅标准化,咨询导税前台站,延时服务无怨言——点赞!”“国地合作是一家,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方便你我他——方圆!”等精彩台词更是有效地向纳税人宣传了便民办税各项举措和征管体制改革成效。

  该节目是洪江区国税局继“税法宣传新套餐之移动彩铃宣税法”“樱花园里税收知识有奖问答”“千人签名▪诚信纳税”“税收政策专题宣传展板”“税宣小品《我爸和我妈》”等系列税法宣传以来又一大税宣亮点。洪江区国税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税法宣传方式,增强税法宣传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提高税法遵从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龙继明 韩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31/43763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