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国税举办“非常党建”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31 1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旭)近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国税局举办“非常党建”开放日活动,雨湖区委地方党政主要领导现场参观,部分湘潭市国税系统领导到场指导。

  雨湖区国税局“非常党建”开放日活动以“观一次党建文化墙、听一次品牌推广会、开一场基层党建论证会”的形式开展,在参观党建廉政文化墙、体验党群活动多功能室、论证党建工作成效的过程中,让参与者实地感受党建工作氛围,集中展示了雨湖国税“非常党建”品牌内容。

  雨湖国税在“非常党建”品牌推广中,重点推介了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相融合的经验,将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发票线下领购等业务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主要成效进行介绍,充分挖掘党建引领税收事业发展实例,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媒体的较高评价。

  湘潭市国税局副局长张宏认为,越是在税收改革攻坚的急难险重时期,越是要抓实党建工作。雨湖区国税局打造“非常党建”品牌,实现了党建工作引领税收工作发展,打开了好局面,获得了好效果。

  雨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这样评价:“非常党建”品牌创意好,党员活动阵地氛围好,领导干部党建意识强,尤其是把税收工作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的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

  在党建开放日现场,雨湖国税还收集到可改进的工作意见10余条,为进一步建设“非常党建”品牌调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31/4376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