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地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传递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31 10: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地税局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红网岳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易军)7月31日,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湛波的带领下,发扬“博爱、奉献”的精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当天共献血2800毫升。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地税干部职工有条不紊地填表、体检,体检合格后排队献血。参与献血的既有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同事,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资深”献血者,他们纷纷表示,能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今后会继续坚持下去。

  一直以来,湘阴地税在做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进行志愿服务、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等公益活动。此次献血活动,湘阴地税干部职工更是用真情和热血,向社会诠释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彰显了湘阴地税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31/4376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