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智慧税务”手机客户端(APP)正式上线

来源:省地税局信息中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31 08: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扫描二维码进入指尖上的办税服务(iphone版正在建设中)

01

湖南省地税“智慧税务”APP使用步骤

  7月24日,湖南地税“智慧税务”手机客户端(APP)正式上线。使用“智慧税务”APP,纳税人可足不出户掌握办税动态,动动指尖轻松办理涉税事项,尽享高效、便捷、省心的办税五“心”级服务体验!

  据悉,湖南地税“智慧税务”APP包括掌上办税、长沙不动产交易纳税申报、办税预约、信息查询、热点问答、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在线算税等多个功能模块,还可为纳税人提供办税导航、信用查询等各类涉税服务。是以服务纳税人为核心,以办税高效便捷为目标,通过搭建开放、灵活的办税服务平台,融合多元化的涉税应用,拓展办税途径,提升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打造的专属移动税务助手。

来源:省地税局信息中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