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红脸”“出汗”过党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8 16: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我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畏难情绪,有怕下乡、不愿与帮扶对象作深入沟通的思想。下乡入户少,帮扶办法不多,以后要加强学习,增强能力,增进与贫困户的感情。”党员自评中,一位党员诚恳说道。

  “升平同志工作欠耐心,方法简单粗放。与帮扶对象联系较少,帮扶思路欠清晰,这方面要注意加强。”党员互评中,话语略带“火药味”。

  “我们支部脱贫攻坚总体意识还不够强,工作欠主动,办法想得少,对扶贫队员生活工作关心不够。”党员对支部提意见毫不保留。

  7月27日,湖南永州市新田县国税局4个在职党员支部分别召开“如何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生活会,过上了热辣辣的“红红脸”“出出汗”、热情友好、通透舒畅的党日。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党员对支部提意见、支部讲评、领导点评等程序,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党内民主,促进工作开展。

  近年,新田国税坚持把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固定为“党日”,充分保障各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的活动的时间,也保证了党的组织生活的各项制度在党日中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8/4374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