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书香满税苑” 读书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梁婷婷 姚晓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8 14: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读书会成员朗诵诗歌《用读书点亮人生》

全体干部齐诵读书口号“我读书我快乐,我快乐我读书”

  红网湘西7月28日讯(通讯员 梁婷婷 姚晓泳)7月28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举行“精读一本书”暨“书香满税苑”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全局干部共60余人参加。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启动仪式在活动倡议书宣读声中拉开序幕。花垣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朝阳主持启动仪式并宣读活动方案。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泉宣布活动开始,并倡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读书好习惯,不断内外兼修,打造书香地税。

  随后,五名读书会成员声情并茂地朗读了诗歌《用读书点亮人生》,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人员怀揣书籍、齐声合诵读书口号“我读书我快乐,我快乐我读书”,并且纷纷将“我的读书计划”及“我的读书宣言”投递到活动倡议箱中,表现了高昂的读书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花垣县地税局一直致力营造“书香地税”的良好氛围,通过设立“读书月”、成立“快乐读书会”、建立“朗读者”活动基地、健全阅览室管理制度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个人素质和履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梁婷婷 姚晓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8/4374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