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国税局多措并举抓党建促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7-07-27 10: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近年来,蓝山县国税局坚持以人为本,贴近税收工作实际,坚持党组重视,全员参与,实现党组统一领导,职能部门各负其责,业务部门积极配合支持党建工作的新格局,形成党建和税收工作齐抓共管的合力,为全局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组织保证。

  一是建立并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局党组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将机关党建工作列入局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常议常抓,定期听取汇报,提出指导性意见,形成党组统一领导、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党务干部抓落实、层层有责任、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

  二是坚持把党建工作纳入了绩效管理。为使党建工作有地位、有作为,局党组坚持把党建工作纳入了县局年度绩效管理,与税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杜绝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脱节。把党建工作融于税收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分解到税收征管的各个环节、方方面面,将党建工作做到税收第一线,把管理和监督深入到一线,杜绝征管工作中的各种不正之风。

  三是完善国税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与组织收入、税收征管、优化服务、规范执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安排机关党建活动,以推动国税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四是找准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结合点。积极寻求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队伍建设的结合点,紧扣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开展各项活动。近年来,我局先后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湖南省依法办事窗口单位”“湖南省国税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通过文明创建抓党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文明意识,提高文明执法、诚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展示国税干部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国税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7/4372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