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潭高新地税:万达商场个体税收征管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胡启亚 编辑:马灿 2017-07-26 17: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勇 胡启亚)自湘潭万达商场开业以来,针对商场个体税收征管,湘潭高新区地税局始终秉承“抓巡查、夯基础、促增收”的工作理念,着力推进征管创新,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商场已登记个体经营125户,定税面100%,今年1—6月申报入库税费81万元,申报入库率100%。

  该局抓牢了日常巡查,坚持每月实地走访商场个体经营户,及时掌握纳税人开业、停歇业、变更等情况,以点促面,勤征细管,营造了良好的公平竞争纳税环境。在万达商管公司的大力配合下,进驻万达商管微信平台,每月定期在群内发送纳税申报提醒,集中开展税收辅导和宣传,大大提高了纳税申报率,也增强了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

  同时,通过国地税数据比对差异,将税负明显不合理纳税人列为重点检查对象,采取上门调数据、约谈纳税人、集体评税等方式,挖潜堵漏,强化信息征管。上半年共计调增定税20余户,同比递增税额20%。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胡启亚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6/4371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