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道县国税强化部门联动澄清税源底子

来源:红网 作者:朱能辉 刘振南 编辑:马灿 2017-07-26 14: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朱能辉 刘振南)近日,由湖南永州道县人民政府牵头,成立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税源联合调查组,开展为期40天的税源调查。联合调查组将分三个小组,重点对全县的房地产行业、工业园企业和重点项目的税收进行调查摸底。

  联合调查组采用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掌握企业2017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上半年已实现的税收,并预计下半年可实现的国税收入和地税收入。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建议。通过三部门的联动全面摸清税源底数,掌握税源分布状况及构成,为县政府把握经济全局、进行宏观决策,加强财源建设和制定财政收入计划提供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朱能辉 刘振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6/4371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