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地税局、珠晖区地税局到雁北监狱联合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信良 编辑:马灿 2017-07-26 14: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衡山县地税局、珠晖区地税局共同组织干部职工到雁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红网衡阳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信良)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政教育效果,筑牢思想防线,7月25日上午,衡山县地税局、珠晖区地税局共同组织干部职工到雁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代价》,片中北京市地税局原局长王纪平等当事人入狱前后,人生、事业、家庭的巨大落差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观众,让大家明白了贪腐的“代价”。然后,两名衡阳市籍的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详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受人尊敬的领导干部一步步沦为千夫所指的“阶下囚”,他们对过往的悔恨、对家庭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以及“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感叹,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廉洁的重要性。最后,大家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进入监区,近距离感受身陷囹圄的滋味,提升干净履责意识。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衡山县地税局、珠晖区地税局的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纪国法的威严、铁窗生活的凄凉以及自由的可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政从税意识,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信良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6/4371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