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选拔面试举行

来源:中国税务报-中国税网 作者:瑞轩 编辑:马灿 2017-07-26 09: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第五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选拔面试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税务系统和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120名考生参加了面试。国家税务总局总会计师、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陆进到考场巡考,看望考生、考官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项考务工作安排情况。

  王陆进指出,近年来,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制度机制逐步健全,管理服务日益规范,品牌效应不断增强,走出了一条税务特色高端人才培养之路。此次进入面试的考生都是优中选优,占参加笔试人员的比例接近10∶1,充分说明领军人才培养工作在税务系统内外产生了很好的影响。

  王陆进要求,一定要珍惜、爱护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这个金字招牌,选拔工作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在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原则的前提下,认真总结选拔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确保选拔出来的领军人才学员有志向、有潜力、有实绩,不仅专业过硬,而且政治过硬;不仅考得好,而且干得好,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税务总局机关纪委和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考。本次面试结束后,将进入人员考察阶段,预计选拔工作将于今年8月结束。

来源:中国税务报-中国税网

作者:瑞轩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