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支部联合共建 税企携手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长海 邓林勇 编辑:杨桦 2017-07-25 16: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地税局税务分局党支部与泸溪县金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双联一建”活动。

  红网湘西7月25日讯(通讯员 石长海 邓林勇)近日,湖南湘西泸溪县地税局税务分局党支部与泸溪县金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双联一建”活动。本次活动以“支部联合共建税企携手同行”为主题,为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提供交流沟通平台。

  金源公司党员活动室内,随着地税分局党支部书记舒静的发言,拉开了本次党员活动的帷幕。金源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龚世雪同志结合其自身经历,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从解放战争中党组织发挥的作用谈到企业发展中党员们的奉献,告诫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做奉献,严守纪律不放松。听完党课后,党员们积极发言讨论,室外的骄阳热情似火,室内的氛围热火朝天,分局支部党员还向企业宣传了涉及4个方向的35项具体税收优惠政策。

  本次“党员进企业”活动,体现了税务支部的特色,也取得了良好效果,税企支部联合活动,拉近了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的距离,为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长海 邓林勇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5/4370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