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青年志愿者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5 14: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国税青年志愿者到望城区团山湖村参加灾后重建

岳麓区国税局青年志愿者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岳麓区国税局青年志愿者清理淤泥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 欧阳冰溶)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5名青年志愿者在青工委主任易卓的带领下,来到望城区乌山街道团山湖村参加灾后重建。

  团山湖村因地势低洼,在6月下旬的洪灾中受灾严重,部分村民的房屋一层完全被水淹没,全村平均水深超过3米以上。由于地势低洼,排水难度也很大,全村积水直到7月中下旬才全部抽排完毕,淤泥沉积超过10厘米,给灾后重建带来一定的困难。

  岳麓国税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长沙市青工委、长沙市国税局青工委的号召,派出精干队伍,同团山湖村当地干部、村民一道清理淤泥、清扫住房。大家发扬不怕流汗、不畏困难的精神,在毒辣烈日下,挖掘清理经长时间浸泡而发臭的淤泥。“这些税务干部们虽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但劳动起来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当地村民甚为感动。

  当天的劳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共清理淤泥等垃圾10个多立方米,冲洗清扫民房20多间。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5/43701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