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巾帼志愿服务队扶助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胡芙 2017-07-25 10: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服务队队员为贫困学子送上新书包等学习用品

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永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伍莉 程月姣)7月22日,湖南省江华县国税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冒着酷暑高温前往江华县涛圩镇小尖山村,开展关爱贫困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莫某家,为他读六年级的女儿送去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她要克服困难、成长成才。

  江华县国税局巾帼志愿服务队是在江华国税办税服务厅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上,由女工委牵头组织成立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她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社区街道及偏远山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扶助贫困学子”“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各级组织和社会的普遍赞誉。

  自江华县国税局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服务队成员累计筹集各类服务经费近4万元,并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捐款近2万元,其中服务队的组织者伍莉单独捐款捐物共计1万余元。

  接下来,江华国税巾帼志愿服务队将吸收更多有志愿服务意向的干部职工,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各个社区、村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展示国税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5/43697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