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地税组织办税服务人员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余鸿 编辑:杨桦 2017-07-25 10: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办税服务人员集中考试。

  红网岳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余鸿)7月24日,在湖南岳阳华容县国税局举行了华容县办税服务人员考试,29名应试人员中有18人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

  7月以来,华容县国税局在不影响正常办税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晚上空余时间,与县地税局合作,组织办税服务人员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以“营改增”相关业务知识为重点,由国税局纳服科长带头,国地税办税服务人员每晚自学2小时,看书30页,并留足半小时引导学习人员互相讨论,交流心得;为保证学习质量,华容国地税拟定测评方案,联合出题,联合考试,当场评分,当场讲解,至今共组织阶段性测评4次,高分人员不断增加。青年干部杜柯表示:“集中学习丰富了业余生活,增长了业务知识,很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余鸿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5/43697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