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醒】2017年度税务师考试补报、调科时间千万别错过!

来源:江苏国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5 09: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2017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补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17〕第13号

  为满足广大考生参加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需求,根据《2017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17年第009号)的有关规定,现将考试补报名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2017年8月1日9:00至8月10日18:00.凡符合考试报名条件、免试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已报名,尚未交费的人员,可在此期间完成交费程序。报名条件等相关事项详见《2017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二、补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可调换报考科目、应试城市,并可以增报考试科目,具体按以下步骤操作。

  (一) 调整报考科目:登陆——查看报名信息——科目调换。

  (二) 调整应试城市(考点城市):登陆——查看报名信息——城市变更。

  (三) 增报考试科目:登陆——查看报名信息——科目增加。

  三、发票打印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请考生及时打印发票。

  特此公告。

来源:江苏国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