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澧县政府考察洞口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杨帆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1 16: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珂川一行到洞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考察交流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红网邵阳7月21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杨帆)7月21日,湖南省澧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珂川率政务中心及县国地税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湖南省洞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考察交流一体化办税服务厅建设工作。

  张珂川一行在洞口县政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联合办税服务厅主任唐德生和县国地税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参观了办税服务厅咨询辅导区、等候休息区、自助办税区、办税服务区及档案室、办公室等,体验观摩了办税工作流程。随后,双方就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的组织领导、管理模式、考评考核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7年1月以来,洞口县国地税采取“政府主导、部门主管”的方式,启动建设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4月6日,洞口县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率先在邵阳市税务系统挂牌运行,全面实施“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服务。

  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运行以来,有效解决了纳税人“两头跑、多头找、重复报”的问题,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三方省心”的效果。邵阳市地税局局长罗建红在视察洞口县一体化办税服务厅时,充分肯定了洞口县国地税“部署早、行动快、工作实、投入省、效果好”的实践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杨帆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1/4366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