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国税借鉴军事化管理 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懿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1 14: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1日(通讯员 邓懿)7月20日上午7点50分,湘潭市岳塘区国税局局长郑明峰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办税大厅晨会。他在会上强调,岳塘区国税局将借鉴军事化管理,从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学习、统一训练入手,着力打造拥有良好精神风貌、铁一般纪律的队伍,助推纳税服务提质升级。

  岳塘区国税局将做到标准统一,要求窗口人员仪容整洁、着装规范、工作牌佩戴到位,服务热情主动,全程规范使用文明用语,贯彻落实“首问责任制”;办税大厅环境、物品的摆放要严格按照要求;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

  其次,岳塘区国税局将统一流程,要求大厅人员严格按照纳税服务规范、金三操作流程办理业务,落实“一窗一人双系统”“限时办结”等制度,咨询导税岗严格执行“导税预审制”。

  同时,岳塘区国税局将统一开展学习,由科室负责人继续组织学习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等最新政策法规文件,使大家巩固知识要点,掌握政策关键,扎实开展纳税服务工作。

  岳塘区国税局还将做到统一训练,继续利用每天晚上的时间,组织集中培训并开展业务考试,通过考试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懿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1/43666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