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地税举办“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红英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20 15: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红英)“爱国如爱家,爱家如爱国,人讲精气神,国讲正清和;家风连国风,国风兴家风,仁义礼智信,千年传美德”。伴随着《中国好家风》的嘹亮乐曲,7月18日上午,湖南省汝城县地税局以“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唱歌曲、问自己、诵经典、学模范、学礼仪、谈感悟等环节。为使职工干部切实领会到好家风、好家训在家庭乃至国家建设中的强大力量,汝城县地税局特邀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汝城县土桥镇周家村何利群女士和她的儿媳,为大家分享她们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家风故事。

  在谈感悟环节,两位职工分别讲述了各自感人而又精彩的家风故事,让全体职工干部更真切地感受到身边道德榜样的力量。

  这次道德讲堂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全局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为今后在工作中和家庭生活中树立了新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红英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20/43653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