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9 14: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

鹤城区国税局反腐倡廉专题教育会现场

  红网怀化7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7月18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召开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邀请了怀化市局国税局领导杨文杰、鹤城区纪委副书记张海波、鹤城区国税局局长熊星授课。三位领导分别以大数据背景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成就、领导干部要践行好“一岗双责”为题,由表及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及形势,并用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剖析干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位领导以案释法、以案释纪、以案析理,唤起了全体与会人员深深地思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廉洁从税,决不涉入党风廉政建设的“地雷区”。

  鹤城区国税局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政“安全带”,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已连续十年被鹤城区委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9/4363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