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国税局开展廉政知识全员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7 14: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国税局开展廉政知识全员考试

  红网岳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7月14日上午9点,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廉政知识全员考试准时开考,130余名党员干部埋头伏案,争分夺秒地读题答题。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旨在检验干部学习成效的同时,调动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领会党章、党规、党纪的内涵和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知行合一。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加深了对“两准则三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的认识,今后将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7/4361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