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地税举行涉税礼仪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慈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7 11: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国地税举行涉税礼仪培训

  红网张家界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湘慈)为进一步深化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提高税务干部文明礼仪素养,塑造暖心干部队伍,武陵源区国地税局邀请礼仪培训师,对25名办税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礼仪培训。

  整个培训分三阶段进行。政务礼仪培训中,培训师主要就着装礼仪、办公礼仪、接待礼仪、馈赠礼仪进行了理论梳理,强调了文明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办税礼仪培训着重的是谈话礼仪、举止礼仪,培训师一一进行了现场讲解与示范。最后培训师结合实际,围绕办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采用办税服务厅情景模拟和案例分析的方法开展互动讨论。

  培训结束后,相关领导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税务工作人员的举止仪表要合乎身份,要做到端庄、得体、整洁、大方,用语要文雅、和气、谦逊、得体、规范,做到内容美和形式美的统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慈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7/4360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