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开展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腐”墙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7 11: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干部阅读廉政文化资料

花垣县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文化展

  红网湘西7月17日讯(通讯员 龙杰)“通过这次参观廉洁文化展,我了解到了廉洁的作风对于一名党员干部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当中,我将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花垣县廉洁文化展后,青年干部小陈如此说道。

  活动当天,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边城广场参观廉洁文化展。在参观展览过程当中,税务干部通过文化剪影了解到花垣县廉政文化建设的历程,透过书法画作感受到廉洁文化带来的心灵震撼,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思想上筑起了防“腐”墙。

  花垣县地税局一直以来注重对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近年来更是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采取发放教育读本、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政准则》、一把手上党课等方式,运用单位内部防范、个人自查自纠、监察部门监督等措施,实现廉洁税收,杜绝违法乱纪现象的发生,恪守廉洁的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7/4360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