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国税局个体税收征收组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4 15: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国税局个体税收征收组揭牌。

  红网岳阳7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7月12日上午,“汨罗市国家税务局团山分局个体征收组”在湖南省汨罗市罗城财政所挂牌成立,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会加参加了揭牌仪式。

  个体税收征收组专门负责汨罗市城区和团山工业园区个体税收的日常管理、纳税服务和风险应对等工作。汨罗市国税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个体税收管理因问题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起征点难把握、行业税负难统一、执法程序难到位、发票使用难控管等,是当前税收征管工作的一个重难点。

  单独成立个体税收征收组,汨罗市国税局抽调精干人员组建管理团队,结合人员能力素质合理分配岗位,开展专项培训,定期轮岗,全方位提高税管员能力,打造综合性专业化人才。同时对个体税收实行分行业征收管理,详细采集实名制分户信息,掌握纳税人最新状态,为税收征管提供准确的第一手资料。通过实行分级分类专业化管理,征收组可以更加详细地了解纳税人的具体情况以及对纳税服务的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辅导和宣传,更快捷地提供办税咨询、集中辅导和纳税人权益保护等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4/43591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