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改致印航空公司停飞半数客机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4 09: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记者 候涛】日前,由于发动机问题,印度靛蓝航空的多架空客A320neo飞机不能正常服役。而印度最新的税改导致发动机的维修和进口问题雪上加霜,目前已有近一半客机停飞。

  据《印度时报》12日报道,低成本运营的靛蓝航空现在有22架空客A320neo客机,其中9架已因发动机问题停飞。在印度7月1日货物和劳务税改革后,由于需要重新报税,导致更换进口发动机出现了混乱,这使国内数家航空公司的发动机问题进一步加剧。

  靛蓝航空发言人阿杰伊·贾斯拉说:“本月,我们还在海关面临着一些发动机的清关问题。不过,目前政府已经平息了混乱,并发出通知指明了租赁的飞机和发动机免除关税,所以我们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抱有希望。”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