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税、地税税收调查联合会审会议在株洲召开

来源:株洲市地方税务局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4 09: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至14日,湖南省国税、地税税收调查联合会审会议在株洲召开,省市国税、地税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地州市国税、地税负责税收调查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国、地税深度合作,进一步做好税收调查工作,确保上报数据的质量。会议期间,首先由国税、地税部门规划核算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期税收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经验,明确了全省税收调查联合集中会审的具体事项、步骤和要求。接下来,各地州市国、地税工作人员分别按照联合集中会审的要求,借助税收调查软件,采取交叉审核的方式,对全省2万余户企业纳税人的基本信息、税收数据、财务数据和生产经营数据等指标逐一进行审核,严格把关数据质量。最后,各单位对联合税收调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完善的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质效和水平,形成高质量的调查分析报告,确保圆满完成税收调查工作。

来源:株洲市地方税务局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