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国地税召开合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李霞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3 15: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国地税合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岳阳7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 李霞)7月11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国地税合作推进会在临湘市国税局召开。临湘市国地税两局的主要领导、合作事项的责任单位负责人、合作办公室成员等共4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临湘市国家税务局、临湘市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3.0版)》落实情况,就推进国地税合作深度融合作了具体安排和统一部署。

  会上,临湘市国地税局分别对2016年以来国地合作事项中关于联合办税、协同征管、税收宣传等方面的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分析,指出合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向和措施;明确了后期开展联合稽查、协同定期定额户管理、协同实施风险管理、强化企业所得税管理等18个具体合作事项,着力抓好“一窗一人”办税模式、建筑房地产行业税收联控联管、创建国地税合作示范区等三项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遵循合作要点、具体操作办法和实施细则,按规定时间、工作任务、工作目标、考核标准等抓好落实,提升合作实效。

  最后,临湘市国税局局长白宇作总结发言。他从“让我们合作更紧密、让我们工作更高效、让我们特色更鲜明”三个方面对国地合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建议,国地税两家在做好规定合作事项的同时,要不断总结和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措施,力争在“重点项目、重点环节、重点税源”的风险防控和个体户联控联管两个项目上创出经验、创出亮点、创出成效,力争国地税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李霞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3/4357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