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国税获全市纳服业务大比武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2 14: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健)近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在怀化市国税系统纳税服务业务大比武考试中以团体264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洪江国税的肖航、谢洁仪、邓颖潇、石安琪4名参赛人员全部进入全市前20名,其中肖航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

  为迎接此次纳税服务业务大比武,洪江国税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洪江国税党组书记、局长黄秋红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大比武,先后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务会议、全局大会传达学习此次比武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鼓励全局干部参与此次业务大比武,积极备战应考在大比武中大显身手。

  洪江国税通过层层选拔确定参赛人员。按照大比武活动要求,洪江国税结合单位实际采取“自愿报名+部门推荐+能力选拔”的方式,确定参加能力选拔考试人员,最后通过能力选拔考试择优确定参与怀化市国税局业务大比武的4名参赛人员。

  洪江国税一方面组织参赛人员集中重点学习纳税服务规范、最新税收政策、税收征管规程、金三操作等办税服务综合知识,另一方面要求参赛人员围绕湖南省国税局下发的《纳税服务业务知识题库》做题巩固提高。

  临考前一天,洪江国税组织科室业务骨干出题模考,让参赛人员尽快进入考试状态,做好最后冲刺。

  通过此次业务大比武,展现了洪江国税税务人员的勤学敬业和拼搏进取,传承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学习型机关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2/4356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