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地税党员代表抗洪一线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1 14: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代表在防汛大堤上重温入党誓词

沅江市地税局党员活动日防汛慰问队

  红网益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毅)7月9日,湖南省沅江市地税局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了防汛抢险大堤上,开到了抗洪救灾第一线,让党旗在防汛大堤上飘扬。

  上午,由11名党员代表组成的沅江市地税局活动日防汛慰问队来到南嘴镇目平湖垸开展“沧海横流,尽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彭智斌的率领下,党员代表们在大堤上一起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沅江市地税局组织党员开展募捐活动,共计捐款2000元。党员代表们还与当地群众一起参与拉网式巡堤,并慰问了参与值班的防汛队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1/4354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