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国地税联合宣传国务院六项减税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龙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0 15: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芦淞国地税联合开办的第三期“纳税人学堂”学习现场

  红网株洲7月10日讯(通讯员 龙璐)7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国地税联合开办第三期“纳税人学堂”,宣传国务院六项减税措施,赢得纳税人点赞。

  围绕纳税人在申报中常见问题,芦淞国税重点解析了简并增值税税率、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等新政策;芦淞地税以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等内容为主进行解读并辅导纳税人申报相关事宜。

  培训中结合PPT课件,采取提问互动等形式,回答了纳税人的疑惑。现场未解决的问题,芦淞国地税还将通过电话回访进行处理,确保纳税人听得懂、学得会、能运用。

  培训结束后,不少纳税人主动拷贝课件,领取宣传手册,并表示要将这一系列利好政策带回单位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龙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0/4353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