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举办行政事业单位全员全额个税扣缴申报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石少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0 15: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行政事业单位全员全额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申报培训工作会议举行。

  红网湘西7月10日讯(通讯员 石少华)7月7日,湖南省花垣县财政局、县地税局联合举办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全员全额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申报培训工作会议,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190余人及财政、地税部门20名干部参会。

  会上,花垣地税机关工作人员针对行政事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就税务登记办理、网厅申报操作及办税厅开票流程作了详尽的解说及操作流程演示,对相关政策法规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无论当期是否产生应申报缴纳税款,均应按月向主管地税机关办理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申报。

  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依法纳税意识,掌握了申报操作流程,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花垣县地税局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重申了各行政事业单位依法履行个税代扣代缴的义务、依法诚信纳税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提升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征管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石少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0/4353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