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地税志愿者参与灾后橘洲清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 编辑:杨桦 2017-07-10 14: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在橘子洲头清理淤泥。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婷)7月9日下午,洪峰过后,湖南长沙雨花区地税局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市委、团市委、市直团工委的号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橘子洲头清理淤泥。

  暴雨过后的长沙,骄阳似火,积水淤泥和被破坏的廊顶的细碎玻璃使清淤工作变得十分艰难。志愿者们顶着高温,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投入灾后清理当中。

    力气大的男同志负责将暴雨中冲毁的宣传栏、木架、玻璃搬走,有的甚至一直用手清理玻璃碎片,女同志则细心地将路面上的垃圾一一扫除。泥水打湿裤腿,志愿者们的脸庞都被飞溅的泥水弄脏弄花,但没有一个叫苦退缩,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原本泥泞不堪的道路变得整洁一新,被洪水横穿的橘子洲头也正在恢复它原本的青春模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0/4353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