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国税引进智能办税终端 办税服务“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03 14: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3日讯(通讯员 李龙)7月2日,在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国税办税大厅里,湘潭拓维离心机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龙洋在发票申领自助终端上成功领取了一份增值税专用发票,这是湘潭市通过发票申领智能终端领取的首份发票。

  今年以来,雨湖国税整合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自助终端等多种办税渠道,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主办税为辅,办税大厅兜底”的立体化办税模式,继推广电子税务局、“畅易代开”APP后,在办税大厅增设发票申领自助终端和代开发票自助终端,弥补窗口8小时以外及节假日的服务时间盲点,为纳税人解决开票不及时、办公时间不匹配的难题。

  智能办税终端扩围纳税人自主办税范围,拓延了电子税务局的业务链条,畅通网上申领发票和网上代开发票“自主领取”的最后一环节,让纳税人“自主取票、不排队取票”,精简了办税流程,为纳税人减轻办税负担。需要领购发票的纳税人仅需携带身份证、金税盘和发票购领本就可在智能终端上领取增值税发票;代开发票的纳税人仅需在成功扣款缴税后,即可携带身份证在智能终端上领取所代开的发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03/4345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