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干部倾情守护 为受灾群众搭建安置点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03 14: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国税干部通宵安置受灾群众。

绥宁国税干部帮助灾民收拾床铺。

绥宁国税干部清扫安置点垃圾。

  红网邵阳7月3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受连日的暴雨袭击和上游水库泄洪影响,湖南省绥宁县县城大面积受灾。7月1日晚19时,绥宁县国税局接到新一轮险情预警后,按照绥宁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迅速组织60多名干部分赴2个灾民安置点,为200多名受灾群众提供住宿、就餐等基本生活服务,稳定他们的情绪,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绥宁县地处山区,境内多发泥石流和山体滑坡,而此次降雨强度大、持续时间强,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为了更好地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6月24日开始,绥宁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奔赴抗洪抢险一线。连日来,国税干部们多次到危险地段劝导群众撤离,帮助受灾群众转移,以实际行动对抗天灾。

  “太感谢国税局的同志了,他们忙上忙下,帮我们安排住的地方,给我铺好了床,还给我拿来了吃的,这会儿我心里已经不那么害怕了。”看着凌晨1点多仍然在不停忙碌的国税干部们,刘大爷感激地说。

  为防止灾后疫情,绥宁国税干部们不怕脏,纷纷挽起袖子及时清理安置点的生活垃圾,为受灾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

  “我们有2位干部自己家也受灾了,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要求参加救灾行动,这样的大爱无私让人感动。”绥宁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晋说道,“今天是7月1日,绥宁国税人在紧张和忙碌中通宵奋战,但大家毫无怨言,在灾难面前我们携手并肩,守护家园,以实际行动过了一个意义重大的建党纪念日。”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03/4344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