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国地税“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30 15: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国地税“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党员干部在承诺书上签名

  红网郴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曾倩)6月29日,湖南省桂阳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桂阳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易模向全县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他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三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廉洁自律,奋力创先争优,主动担当有为,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尽职履责上来,做“两学一做”的“行动者”,做改革创新的“实干者”,做“四讲四有”的“践行者”。

  桂阳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肖斌代表全体党员对深化“两学一做”“三员”身份意识教育、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作出承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承诺书上签名。

  此次活动是桂阳县国地税联合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员队伍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税务部门形象,为把桂阳县建设成为郴州增长极示范引领区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