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局稽查局、办税服务中心携手迎“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远 李意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30 15: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地税局稽查局、办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迎“七一”活动

  红网益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思远 李意译)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6月29日下午,湖南省南县地税局稽查局、办税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厂窖惨案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遇难同胞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厂窖惨案纪念馆。所有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纪录片和历史图片,深刻感受到了同胞遇难的切肤之痛,同时也领会到国家富强是保卫人民的唯一途径,因此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地扛起肩上的重任。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自身工作,将个人的使命与地税事业相结合,用最大的努力为纳税人服务,真真切切的做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用实际行动弘扬地税精神,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远 李意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